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科技创新优惠新政培训
 2017年12月15日 11:19:08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县举办2018年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2018年拟进行加计扣除的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评价条件的科技型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项目和财务负责人,各镇(街道)、科创中心、上海人才创业园的科技助理(联络员)共计37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嘉兴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的任务部署,推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和办税“零跑”改革,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同时补强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短板”。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来自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杨陈华讲解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操作实务,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周锦红作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同时,培训还介绍了即将启用的“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今后,企业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研究开发项目相关信息报送工作,让企业少跑腿。

  县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一系列科技创新优惠新政陆续出台,举办此次培训就是为了将这些新政送到企业手上,让企业更全面了解科技政策。据悉,今年我县预计新增34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累计培育108家,提前3年完成了“十三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目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周家旺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