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口的这个“大家伙”让驾驶员提心吊胆
 2017年12月19日 15:28:38 嘉善新闻网
  

  开车出门,视线清晰能确保行车安全,而日前,家住罗星街道城西社区的沈先生就遇到了开车视线被遮挡的问题,他说,自己每天早上上班都会由西往东路过县城阳光西路和城西大道的交界口,而在这个交界口西南角的绿化带里,有一棵树木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因此,每次开车经过那里时,都会提心吊胆。

  来到这个路口,记者看到在一处绿化带中,确实有一棵高约两米多的树木,由于灌木过大,车辆在阳光路由西往东右转和直行时,驾驶员的视线会被严重遮挡。沈先生说,自己上班开车途中,已经好几次险些撞到电瓶车了。

  记者在观察后发现,在城西大道上确实有很多电瓶车会由南往北逆行穿过十字路口,这也就加大了这个路口的隐患。沈先生希望能够把树移走,让驾驶员的视线更加清晰,有时间反应。

  随后记者来到了县园管处了解情况,得知沈先生反映的这棵树木,并不在他们的养护范围之内,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道路区块所属的城西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

  城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棵树不是他们社区村种的,应该是县里的某项工程。他们会叫人去看看,如果是社区里面种的,就帮助修剪一下。

  县交投集团:会马上派人处理

  记者经过打听,最终了解到这处绿化带里的树木是石楠,目前归县交投集团养护,采访中,一位交投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棵石楠树并不是他们种的,应该是之前负责绿化养护的单位种植后遗留下来的,既然现在有市民反映树木影响驾车视线,接下去他们会去现场查看情况,然后再进行相关处理。

  绿化带里种植树木是为了起到美化作用,如果因为遮挡视线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话,那么确实应该及时改善一下,另外,我们还要格外提醒一下电瓶车驾驶人,千万不要逆向行驶,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