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私住空置危房 危险!
 2017年12月20日 16:39:56 嘉善新闻网
  

  城小东门社区居民给我们来电反映称,位于车站北路243号的两幢楼,前几年被鉴定为危房,这里的居民基本上都搬走了,但最近他们发现有人搬进来住。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来到车站北路243号楼,记者看到,楼房外墙显眼处张贴着“危房请勿靠近”的警示牌。同行的社区党总支书记姜明荣告诉我们,这两幢楼以前总共住有二十多户住户,前几年被列入d级危房后,大家都陆续搬走了,现在只剩二户,这里的房间基本都是空置的。近期,他们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了有人私自搬来居住的情况,来这里住的有流浪汉,也有一些清洁工等,总共有六户,他们是看这里没人住,正好还有电有水,就私自搬了进来,占地为家。

  小东门社区党总支书记姜明荣说,他们当时发现这个情况后,劝说大家马上搬走,因为这里是危房,存在着安全问题。

  记者也找到了当时居住在里面的其中一位,是一名清洁工。她说,自己原本租的房子出了问题,后来无意中发现这里有闲置空房,就搬了进去。

  这位清洁工说,当时她并不知道危房,看上去也没有任何破损。后来经过相关人员劝告后,及时租了新房搬走了。

  为了防止再有外来人员进入危房,目前,社区已经联系了相关单位用水泥石块把房门都堵住了。

  这里我们也想提醒大家,被确定为危房的,都是经过相关部门严格鉴定的,有些房子外面看起来好好的,其实因为年久失修已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千万不要再私自搬进去居住了,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