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解放社区举办年轻党员二次创业交流座谈会
 2017年12月21日 13:54:38 嘉善新闻网
  

  近日,魏塘街道解放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青春四季之年轻党员二次创业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新任县旅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原马家桥村第一书记陆佳谈马家桥村甜瓜电子商务和个人成长经历,并就党组织如何做实做强、党员如何在学习中、工作中发挥作用等与与会党员作了分享。年轻党员、博瑞特环保科技公司老总高飞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作为党员支持政府开展“三改一拆”、参与慈善爱心等生动事例。年轻党员们也纷纷从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创业经历等方面,畅谈理想和感触。

  社区党委书记严洪亮鼓励年轻党员根据各自的实际和特长积极参与到县委二次创业的号召中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时刻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据了解,此次青春四季年轻党员座谈会是解放社区青春四季年轻党员二次创业活动的第四季活动。解放社区通过典型授课、外出参观、心得交流,鼓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受到年轻党员的普遍欢迎。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朱佳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