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后续报道:私建行为违法 逾期不拆将强制执行
 2017年12月22日 17:17:54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们的节目播出了天凝镇洪福村村民范女士反映,邻居范先生未经审批将老房子拆掉重建,不仅如此,还私自在两家人家之间的公共弄堂里造起了围墙。对这件事,我们也特地咨询了洪福村村委会和天凝镇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邻居范先生的行为是违法的。

  洪福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农村建房,我县是有相关规定的,范先生家是不允许原拆原建的,范先生的行为是偷偷施工,当时村里发现的时候也采取了措施。

  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天凝镇两违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范先生除了私自建房是违法行为,他私自硬化自留田,建造围墙圈地的行为也是违法的,目前,他们已经联系了范先生,要求其限期整改,拆除违建拆除围墙恢复耕田,如果他拒不同意的话,在60个工作日之后,他们会联合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强制执行。这位负责人说,对范先生之前的老房子,由于存在常年失修的情况,如果走正常流程,应当在新农村集聚地出钱建房,想要原拆原建,手续肯定是批不下来的。针对两家人家中间的围墙问题,只要邻居不同意,范先生是无权修建围墙的,如果私自修建了,也会强制拆除。

  违建房子,私自硬化自留地,私建围墙圈地,未经他人同意占用过道,这范先生从头到尾做的事,就没一件是对的。房屋破了要重建,你也要走正规的途径,国家规定该到哪里建房就去哪里建,你这样顶风违建,到最后费钱费力还不讨好。这里我们也希望范先生尽快自觉拆除违建,恢复耕地,不要等到执法部门来强制执行的时候,那真是丢自己的脸,还丢了家人的脸。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