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商场里的公益画展“别样花开”
 2017年12月25日 15:40:40 嘉善新闻网
  

  上周六,一场名为《别样花开》的个人公益画展在县城银泰商场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在银泰商场一楼,记者看到,现场共展出了18幅作品,分别是18位不同女性的人物肖像素描,同时,主办方还在现场开展了一些趣味性的游戏,和到场的市民进行互动。在画展现场,记者见到了很多带着孩子过来观看的家长。

  今年32岁的金岚是本次画展的举办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嘉善人,她7岁就开始学习绘画,2007年从专业的美术院校毕业后,便开办起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她说,她的绘画作品灵感大都来源于生活,这一次画展作品中所画的18位女性都是她身边的朋友,在作品中以花喻人,正是本次画展“别样花开”的主题来源。

  金岚告诉记者,从2013年开始,自己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公益画展,此前,她也曾把画展展出的作品进行拍卖,把筹集到的善款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而此次之所以在县城的商场里开展这样的公益画展,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上绘画这门艺术,在百忙的生活中陶冶情操。

  据了解,本次公益画展作品的展出将持续到本月26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银泰百货商场一楼进行观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