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首个白蚁防治远程实时监控装置试点项目完工
 2017年12月27日 10:16:35 嘉善新闻网
  

  为了有效保护我县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文物不受白蚁侵害,近期,县白蚁防治站以吴镇纪念馆为试点,实施了我县首个白蚁防治远程实时监控装置试点项目,目前,已初步完成了该项目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

  据了解,县白蚁防治站以文保点的白蚁防治为重点,对吴镇纪念馆的地理情况、建筑结构、侵害历史等进行了前期调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确定实施范围、实施目标、实施预算、治理原则、综合治理技术制订方案。该项目以180套监测装置、1套监测站、1套辅助站对占地面积2987㎡、建筑面积1657.5㎡的吴镇纪念馆进行全方位监控。

  县白蚁防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我县对古建筑白蚁防治系统且科学的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同时也是我县首次尝试将白蚁防治与智能化APP结合,将真正实现白蚁防治远程实时监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张璐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