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惠民街道残疾人在运动会上找自信
 2017年12月27日 10:16:36 嘉善新闻网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名颈部套在同一张报纸里的参赛选手立即严肃起来,各自借用颈部的巧力与对手展开对决。没多久,其中一人颈部处的报纸被撕开了一道口,比赛结束。“计玲芬胜出!”紧张的气氛终于有所缓和,计玲芬的脸上也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这既是比赛,也是一场活动;既有剑拔弩张,也有相互帮助。近日,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在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内举行的第一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上,来自全街道21名残疾人,在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参加了颠乒乓球、套圈、扔沙包等8个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体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紧张的比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奖。惠民街道残联副理事长朱红与白杨五三七关爱坊负责人高建良为此次比赛的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志愿者们也为每位参与者颁发参与奖。

  朱红表示,惠民街道首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接触社会并融入社会,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章雅琴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