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幼儿园中青年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大比武
 2017年12月28日 09:54: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第二届“善教·创新杯”幼儿园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罗星街道玉兰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以“聚焦课堂实践,提升教学水平”为主题,引导广大中青年教师积极研究课堂教学,探索以“学为中心”的高效益课堂教学。来自全县各幼儿园的21位骨干教师进入最后角逐。

  评比采用同课异构方式,从小、中两个年龄段开展,内容分别为小班社会活动《亲亲小兔子》、体育活动《好玩的球》和中班科学活动《有用的轮子》。参赛老师经过对教材的细致钻研和分析,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和认知能力,精心设计了教学活动,课堂教学氛围轻松、活泼,各具特色,充分体现教师教学智慧。

  据悉,中青年教师培养是我县各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比武活动为幼儿园中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是我县各幼儿园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更为我县探索加快幼儿园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改变课堂教学的传统观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途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金燕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