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最多跑一次】县委书记许晴以“红色代办员”身份为群众办事
 2017年12月29日 16:44:38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许晴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体验“最多跑一次”,以一名红色代办员的身份,为群众办理商事登记业务。

  早上8点半,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的网上自助服务区,许晴向红色代办员张锋耐心询问了有关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流程。随后,许晴当起了“红色代办员”,为前来咨询的朱三友、朱振田兄弟全程代办企业登记业务。

  从登录浙江省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填报注册材料,到终审通过,办事窗口直接打印纸质营业执照,短短20分钟,朱家兄弟就从许晴手中接过了营业执照。

  体验过红色代办员后,许晴还走访了各个窗口,详细了解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涉及的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及每天的办理量。

  许晴:不忘初心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许晴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初衷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就能轻松办成事,是为了转变政府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这就要求,涉及改革的各个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审批服务,让改革的红利不断由县向镇、村延伸。

  许晴强调,党的十九大指出,要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具体到“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就是要重点抓好医保、社保、不动产登记等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办理事项,要用百倍的努力,赢得群众的十分满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契 曹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