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萌娃庆元旦 家校共联欢
 2018年01月01日 16:40:01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元旦,我县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县实验小学日前就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庆祝元旦节的到来,学校的师生们以及部分家长代表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当天下午,县实验小学南北两个校区的师生们汇集一堂,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舞蹈、歌曲、武术、小品、课本剧、走秀等,节目形式多样,尤其是小学生们在舞台上的很多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各个都像是小明星,在舞台上自信满满,台下的学生们也看得很开心。

  记者注意到,很多节目都是十人以上的集体表演,表演起来需要一定的默契度。采访中,很多学生表示,参与这样的集体节目表演,能够激发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据了解,当天的这些节目并不是纯粹为了文艺汇演而临时排练的,更多的是学校拓展课程的展示,让学生们把平时在社团、兴趣班里学到的特长在舞台上展现出来。一些低年级的学生们把平时学到的英语课本剧的内容也搬到了舞台上。

  在当天的文艺汇演里,部分家长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同台表演。家长们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亲子间的交流,也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