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率先启用两处过渡性码头
 2018年01月03日 10:13:24 嘉善新闻网
  

  场地上堆满了钢筋圈和各种砂石,吊机正在忙碌地作业,一辆辆满载的卡车向外驶去。近日,天凝镇天凝片、杨庙片两家过渡性码头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了竣工验收,率先启用。

  天凝片、杨庙片两家过渡性码头占地面积分别为10.5亩和9.4亩,属于我县违章码头堆场整治中的“保留提升一批”,前期已经完成公开招租,并按照过渡性保留码头整治标准进行了提升。“考虑到本镇对砂子等建筑材料的需求,天凝镇将这两个基础条件较好的码头暂时作为过渡性码头。”县码头堆场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过渡性码头的启用,并不是码头整治最终的结果。过渡保留时间暂定三年,等到正式码头建成以后,这些过渡点就将全部关停,并清理到位。 据悉,我县违章码头堆场整治总任务数为594家,截止到12月25日,已完成经营性沙石料码头堆场设施拆除153家,企业自备保留提升72家,结合低小散腾退一并拆除236家。在14处过渡性码头中,2家完成提升并启用,11家完成拍租进入施工阶段,1家待设计方案。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