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8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2018年01月03日 16:30:05 嘉善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幕已经开启,我们了解到,这次春运从2月1日起到3月12日结束,而今天起,春运首日火车票开始正式预售了。

  嘉善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王伟介绍,今天起,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网上购票和电话购票的方式购买2月1日的火车票了。网络和电话购票也要讲技巧,网络和电话购票的预售期是30天,也就是说,1月3日可以买到2月1日的票,1月4日可以买到2月2日的票,以此类推,其中,不同出发点的火车每天出票的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市民出手不够快,错过了购票时间也不用担心,因为每年都会存在部分乘客退票的现象,而这些退票都会重新回到数据库里,再次供市民购买。

  谨防第三方车票交易软件欺诈

  王伟表示,由于现在电子技术发达,网上也冒出了各种火车票第三方交易软件,而每年他们都会接到很多市民遭遇第三方交易软件欺诈的投诉,因此,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第三方交易软件,火车票还是应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铁路只有一个12306的官方网站,官方电话是95105105,每个地方要加区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