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吴先生:隔壁小区树木遮阳 影响自家采光
 2018年01月04日 16:49:00 嘉善新闻网
  

  市民吴先生反映,自己家住花园路165弄,家中阳台南面正对着滨江花苑小区的北侧,而滨江花苑小区内的西北侧种有几棵树,常年未修剪,现在长得又高又大,对自家的采光造成了影响。

  记者来到小区西北侧,看到了这些树木,大约有四五层楼那么高,吴先生家住在三楼,与小区只有一墙之隔,和树木只有几米距离。

  吴先生说,自己79岁了,由于腿脚不便常年在家中修养,而滨江花苑小区内的树木太高大,完全遮住了自家房屋南面的光线,再加上目前正值冬季天冷,对他的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他希望有人可以尽快对这些树木进行修剪。

  滨江花苑物业:会择日对树木进行修剪

  记者也联系到了滨江花苑小区物业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了解到了吴先生的诉求,接下去,会挑一个好天气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修剪。

  编后话:关于小区内树木遮挡居民家采光的问题,我们之前也多次报道过,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小区内的树木修剪不宜大刀阔斧,既要缓解树木遮阳带来的影响,也要考虑到不能修剪树木影响到小区的整体美观,这里我们也建议小区物业方面,在修剪树木的时候能够再征集一下多数业主的意见,看似修剪树木这样的小事情,也不能够马虎行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