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50把共享雨伞 绽放美丽善高
 2018年01月05日 09:49:12 嘉善新闻网
  

  “每次碰到下雨天,都会有同学或老师因没有带伞被雨水淋湿。”昨天,记者从嘉善高级中学了解到,为解决突如其来的雨天而造成的烦扰,嘉善高级中学团委在综合实践楼放置了150把免费共享雨伞供师生们使用。一把把共享雨伞成为校园一道风景线,为大家遮风避雨,传递温暖。

  “请师生们用好后将雨伞放回原处。”昨天中午,记者在嘉善高级中学的共享雨伞设置点看到了这则温馨提示。嘉善高级中学团委书记刘强介绍,校团委开展的本次共享雨伞活动,就是为了能够让雨伞在每一位师生之间传递、共享。高二(2)班学生陆悦阳站在等候借伞的队列中十分欣喜,“太感谢这些‘共享伞’了,我们可以不用担心被大雨困住了。”

  记者观察了一会,师生们用完共享雨伞后,叠好放回原处,并纷纷赞誉。校方表示,共享雨伞即为诚信雨伞,是校园公益活动,共享雨伞在校园内能长期共享,也是对诚信这一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

  目前,放置的雨伞使用情况很好,借出去的每一把伞都按时归还,并且没有任何损坏。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