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镇平川、下甸庙两社区居委会揭牌成立
 2018年01月08日 11:22: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西塘镇平川、下甸庙两社区居委会揭牌成立。西塘镇平川社区居委会正式办公地点拟设于规划建设中的平川社区公建配套用房内,办公面积约500平方米(目前办公地点暂放为南苑西路新天地1单元3梯2楼),按规划将同步配套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场所;下甸庙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室地点设于下甸庙村办公楼内,总面积约为500平方米。
  目前平川社区共有985户、3200名村民,区域范围为东至善江公路、南至陈家浜和大兴娄、西至梅家浜、北至南苑西路,面积约0.82平方公里;下甸庙社区在册675户、1182人,实际居住1075户,3825人,其区域范围为东至建业路、西至下甸庙小学、北至东风大桥、南至昌明路,面积约0.34平方公里。
  近年来,西塘镇新农村安置点不断扩大,集聚农户日益增多,不少生活在一个小区内的村民分属各自行政村管理,由于各村实际情况不同,为管理带来诸多不便,如今,平川、下甸庙两社区居委会的揭牌成立为两村居民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两社区将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增强群众团结意识,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建设的发展与管理模式,力争把社区建设成为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和睦家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