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嫖客遇到“仙人跳” 被盗16000元
 2018年01月09日 15:46:59 嘉善新闻网
  

  俗话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不然就很容易出事。日前,一男子在县城某路口偶遇一名打扮妖艳的女子向他招手,禁不住诱惑的他上前“寻乐”,没想到中了圈套,还被骗了钱。

  近日一天晚上,在嘉善务工的男子顾某途经县城环北路与亭桥路交叉口时,偶遇打扮性感的女子杨某,杨某主动向他招手示意,顾某随即和对方约定以50元的价格进行不正当交易,并跟随杨某进了附近的一间租房内,就在顾某宽衣的时候,杨某已经通过手机通知同伙,同伙收到暗号后悄悄进入房内,偷走了顾某衣服内的财物。

  民警介绍,完事后的顾某穿好衣服准备付钱离开,一摸口袋,发现里面的16000元现金不见了,于是马上怀疑是女方偷的,并报了警。就在顾某和杨某纠缠的时候,三名戴着口罩的男子闯进租房,拦住顾某,并威胁顾某不要闹事。而之后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杨某已经和同伙离开了。民警随即展开侦查,成功将女子杨某和其一名同伙抓获,并在杨某租房处查获了被窃的1万多元现金。民警介绍,杨某今年32岁,湖北人,去年11月在老乡的怂恿下来嘉善做起了不当生意,并伙同湖北老乡龚某等人以不正当生意为幌子,暗地里盗窃嫖客的随身财物。

  警方介绍,卖淫嫖娼是违法行为,以从事淫秽活动为由头,利用嫖客不敢报案或碍于面子的心理,偷窃或者抢劫嫖客的钱财,俗称“仙人跳”。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洁身自好,加强自律和防范意识,以免跌进“色诱”陷阱。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