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面长期有积水 影响通行有隐患
 2018年01月10日 16:03:0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反映说,金嘉大道与天山路交叉口一带经常有积水,现在天气寒冷,万一路面结冰,容易引发安全隐患。

  记者在金嘉大道与天山路交叉口看到,从这个位置一直向两条路延伸,都可以发现道路两侧存在积水现象,这些积水点都是沿着插有大地污水标识的桩头分布的。

  附近一家报刊亭的销售员告诉记者,这一现象已经存在很久了,下雨天的时候道路积水更加严重,前天晚上还结过冰,因此,这一路段很容易引发交通安全问题。

  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里有污水是附近工厂的排污造成的。

  企业大量排污 污水管网处理能力跟不上

  附近工厂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这一带附近有很多企业需要排污到污水管网里,但是由于污水管网的排水能力不够,导致污水只能溢出到路面上从而形成积水。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大地污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市民反映的问题他们已经在着手处理了。

  编后话:关于金嘉大道和天山路一带路面积水的问题,此前我们也报道过,希望开发区方面和大地污水公司方面充分重视污水外溢的问题,协调好企业排污和污水管网建设方面的现实问题,千万不要让“超负荷”运转的污水处理厂成为影响环境和交通的杀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李立男(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