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26家餐饮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18年01月11日 10:19:04 嘉善新闻网
  

  日前,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放心餐饮店建设单位名单”,我县大云中心学校等12家学校食堂和嘉庭酒店等14家社会餐饮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示范型放心餐饮店建设单位”。

  2017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以公示信息可查、食材安全可溯、操作加工可视、风险隐患可控、食品安全可感为标准,积极开展示范型放心餐饮店建设工作,宣传、鼓励、引导餐饮主体主动参与申请创建工作。

  根据《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管理办法》规定,被公布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经营者可通过“放心消费在浙江”网站下载“放心消费在浙江”LOGO标识,按照标识使用规范要求,制作标牌悬挂于经营场所主要醒目位置,或加载于网店首页醒目位置。同时,被公布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要切实履行放心消费社会公开承诺,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建设,不断提高商品的品质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维护好放心消费示范声誉,并主动接受政府部门、消费者及社会各方监督。 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动态管理,强化日常业务指导,创新完善维权工作机制,推动其不断提升放心消费建设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公开接受社会各界消费监督。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叶庆忠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