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男子在酒吧门前裸露全身 究竟为何?
 2018年01月11日 15:53:28 嘉善新闻网
  

  昨天晚上,西塘一家酒吧门口,有一名男子一丝不挂,行为异常,引起了很多人围观,后来经市民报警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这其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酒吧,位于西塘镇塘东街,附近市民说,昨晚他们正好目睹了这一幕。当时这名男子衣服裤子全脱掉了,在酒吧门口拜,看上去很不雅。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当时这名男子路过他们店时还穿了衣服,之后在他们店门口停留,并做出了异常举动,当时有服务员试图劝阻这位男子,但是他没有理会,之后工作人员报警了。

  记者从西塘派出所了解到,当时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这名男子并不配合,也不主动穿衣服,后来经过劝说后才勉强穿了条棉毛裤。民警简单询问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对方也是答非所问、语无伦次,一会儿大声呼喊一位女性名字,说自己感情受伤,一会儿又说自己工作太孤独。

  警方:男子是贵州人 之前在杭州开吊车

  据警方调查,这名男子姓王,贵州人,今年30多岁,刚来到我县,之前在杭州开吊车,目前,男子还在接受警方调查。

  西塘派出所民警介绍,如果调查出来男子的精神是正常的,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第44条规定,对其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