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最有味的企业食堂】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江南风味家常菜满足员工口味
 2018年01月11日 15:53:00 嘉善新闻网
  

  话说单位福利好不好,食堂这关肯定不能少,日前,由县总工会和广电台联合推出的“寻找嘉善最有味的企业食堂”投票评比活动结束,最终投票排名前五名的企业名单出炉,首先要带大家去位于西塘的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看看他们食堂的饭菜怎么样。

  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位于西塘镇工业功能区,食堂面积600平方米,食堂工作人员5人,食堂食品卫生B级,食堂平均每天就餐人数200人,食堂提供早中晚餐。

  当天中午,食堂准备的是酱鸭、青椒肉片、腐竹炒木耳及豆腐汤。酱鸭可以说是这家企业食堂的招牌菜,酱香浓厚、鸭肉鲜美,让人食欲大增。厨房师傅说,他们的菜色一般以时令的家常菜为主,因为员工大多都是本地人,所以口味是偏清淡的江南风味。

  我们了解到,这家企业的食堂每天中午还会供应面条,面的浇头也一直在换,有雪菜肉丝、荷包蛋、牛肉,爆鱼、大排等等,非常丰富。

  在食堂大厅里,记者看到在显眼处张贴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企业方面介绍,他们对食品安全卫生一直把关都很严格,为的是让员工们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员工在食堂就完餐之后,他们都会派人进行全面清扫,所以就算是在厨房烹饪区都很难见到油渍污渍,也没有浓重的油烟味,这样干净舒适的环境,为的就是要让员工有家的感觉。

  据了解,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专业生产斜拉索、悬索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全球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缆索专业制造供应商。公司目前有员工230人,其中74人来自上海,156人来自浙江。公司拥有良好的人力资源,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产品检测设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嘉兴市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