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政府与县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2018年01月12日 10:14:2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召开,交流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县领导徐鸣阳、何全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通报了2017年政府主要工作和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徐鸣阳说,去年县政府紧紧围绕“二次创业再出发”工作主题,大力开展“四个年”活动,主要谋划开展了振兴实体经济、规划产业平台、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接轨上海、统筹推进城乡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建设“美丽嘉善”、转变职能推动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2018年,政府工作将牢牢把握“聚焦示范点、打造升级版”的工作主题,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开展实体经济固本行动、接轨上海深化行动、美丽嘉善提质行动、民生幸福升级行动、勇立潮头争先行动,全力实施征地拆迁大会战、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全域土地整治大会战,统筹推进产业转型、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特富美安”新县域,为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县域示范点奠定坚实基础。

  徐鸣阳对县政协长期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县政协主要领导牵头推进了重大项目联系、招商引才等重点工作,民主监督活动有效助推了政府中心工作的开展。希望在新一年工作中,政协各界人士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大监督力度,支持、帮助政府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县政协主席何全根通报了2017年度县政协的主要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何全根说,2017年县政协围绕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把握团结和民主主题,全力推动全县各领域建设。2018年,县政协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大局协商议政,切实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与会人员还围绕2018年县政协协商建议议题进行了讨论。2018年县政协协商建议议题包括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深化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旧城改造、改善提升县域交通道路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