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县人大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年01月12日 16:05:38 嘉善新闻网
  

  全县人大工作交流会今天上午召开,各镇人大、各街道工委交流了2017年工作与2018年工作思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参加会议。2017年,县、镇两级人大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加强人大监督;完善机制,加强基层基础,有效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局。

  郑明指出,新一年以及今后几年的人大工作,要把好定位、提高站位,不断提高对人大依法履职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高人大履职行权的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履职行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推进民主法治为主要手段,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着眼于构建代表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代表履职和服务代表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全力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联络站(室)扩面提质、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会前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    记 者 何雅军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