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小升规”培育工作连续四年获省考核优秀
 2018年01月13日 18:36:33 嘉善新闻网
  

  2017年全省“小升规”培育及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县(市、区)级考核优秀单位近日公布,嘉善县经信局榜上有名。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我县“小升规”培育工作连续第四年获得全省优秀殊荣。

  在位于干窑镇的嘉善霸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里正在生产企业自主研发的中走丝数控机床。虽然已临近春节,订单却已接到了3月份。这段时间,工人们一直是加班加点赶订单。

  霸器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走丝数控机床的企业,2016年6月投入试生产,短短一年半时间,凭借机床产品的性能好、效率高、价格低等优势,已在行业内站稳脚跟,产品在长三角、珠三角深受欢迎。

  公司总经理王海兵介绍,企业之所以能迅速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是因为其技术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开发的几款产品,从技术突破到软件编程都是由霸器在北京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生产的整机价格要比国外同类机床便宜50多万元,性价比非常高,产品精度可以达到三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二十五分之一。 去年,霸器实现了2100万元的产值,成功上“规”升级。公司总经理王海兵表示,除了企业自身重视技术创新,县里对小微企业的培育也非常关键。去年年初,我县出台《嘉善县2017年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工作方案》,建立小微企业升级培育库,选择包括霸器公司在内的100家企业作为年度重点培育对象,通过机器换人、管理提升、“两化”融合、市场拓展等手段加以培育扶持、动态监测和跟踪服务。

  据统计,去年县经信局共举办“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升级”报告会、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培育与运行监测平台系统培训会等专题讲座25场,培训人员3800多人次,并联合咨询公司对县内50家小微企业开展调研诊断精准服务,全盘策划小微企业上规工作。此外,积极发挥中小企业转贷基金作用,全年共办理转贷基金贷款218笔、转贷金额7.27亿元,大大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题。在一系列举措的推动下,去年,全县共有84家小微企业成功上规升级。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契 徐寻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