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新春走基层】嘉亨公司:加大投入引进人才 提高自动化程度
 2018年01月13日 18:36:33 嘉善新闻网
  

  企业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临近春节,我县不少企业依然订单满满,开足马力生产,为新一年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今天的【新春走基层】专栏,一起走进位于魏塘街道的浙江嘉亨包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在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世界500强企业壳牌、嘉实多、强生等的订单。嘉亨公司是魏塘街道2016年盘活存量厂房从上海引进的优质项目,主要从事包装容器的设计、开发、制造等。去年,嘉亨公司的产值就突破了亿元大关。目前,嘉亨公司有大大小小流水线上百条,工人300多名,自动化程度达到35%左右。

  不过,企业也遇到了发展瓶颈,比如一些标准型设备在市场上买不到,怎么办呢?嘉亨的办法是引进人才,自主研发。去年,企业专门引进了电路设计方面的人才,成立了10人研发团队,拿出产值的15%作为研发资金,全力开发新产品。像这台由企业自主研发,刚刚投入生产的设备叫“双扭力数控旋盖机”,就是将瓶身和盖子组装起来,以往这种工序往往必须由人工才能完成,效率低,质量不能保证,对工人手部的损伤也很大。现在投入生产以后,生产效率可以翻三到四倍,产能提高了,质量又有保证。 下一步,嘉亨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提高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预计2018年的产值会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长70~80%。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华江 杜皓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