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实验中学上榜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2018年01月15日 09:43:28 嘉善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名单,嘉善县实验中学榜上有名,成为我县首家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开展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是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有效途径。自创建以来,县实验中学积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有机融合,率先在全县安装配备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媒体、录播教室、数字化实验室、多媒体移动终端等现代信息化教学设备。同时在智慧管理、智慧课堂、创客空间、教师发展等方面充分运用“互联网+”,将学校打造成一个集信息资源、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生活、德育、后勤等于一体的全方位数字空间,积极构建智慧校园。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对提升教学质量的支撑作用,积极探索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教与学的创新,加快智慧校园和创新实验室建设步伐,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智慧化,提升教育品质,努力打造县域智慧校园新样板。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姚少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