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消费纠纷引发斗殴 只因100多元
 2018年01月17日 15:49:15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一家kTV里竟然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事由是因为100多元的消费纠纷。

  1月9日晚上,在嘉善务工的徐某为了给女朋友庆祝生日,在一家KTV订了一间包厢,邀请了朋友聚会,凌晨一点多,聚会过后,徐某买单的时候发现账单上多出了100元费用,之后就和服务员产生了纠纷,后来又发生了肢体冲突,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处理,店里面基本没有损坏,但是双方人员都有轻微受伤。

  民警介绍,当时店家也向徐某等人解释过,这多出来的100多元的费用是包厢的服务费,可当时徐某等人并不买账,收银员只好请来经理过来沟通,然而在交涉的过程中,双方对于这100多元服务费的支付问题依然没有达成一致。不管是哪方先动手,打架肯定是不对的,事后,参与斗殴的人员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民警介绍,参与斗殴的人基本都是90后,最小的只有19岁。最终,县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涉事的双方共11人作出了行政拘留6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