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运汽车票今起开售
 2018年01月17日 15:49:00 嘉善新闻网
  

  春运的脚步日益临近,公路客运将迎来每年的第一个客流高峰,记者从县客运中心了解到,2018年春运汽车票于今日起开售。

  县客运中心副主任诸卫英介绍,从今天开始到2月25号,春运客票的预售期从原先的7天调整为15天,2月26号恢复预售期为七天。

  诸卫英介绍,市民可以通过到售票窗口购票和网络购票两种方式来买票,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天,嘉善客运中心和位于西塘的嘉善客运中心北站,在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售票功能,乘客只需通过微信关注“嘉善西塘汽车站”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就可实现在线查询和购买从嘉善客运中心和嘉善客运中心北站始发的长途客运车票,凡是通过微信上购买的订单,如退票也不用再到人工窗口了。

  大年三十火车票今起开售

  相比春运汽车票,春运火车票的预售已经开始10多天了,今天起,已经能买年三十的火车票了。

  嘉善火车站方面介绍,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网络购票的方式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到记者发稿时,嘉善火车站的窗口售票数为16866张,而网络及电话售票数为25845张。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会根据客运需求临时增开列车,这部分车票不受预售限制,一旦确定增开车次就会及时发布公告,并在第一时间放票。 嘉善火车站介绍,临时增开列车车票开售时间,可以通过登录12306官方网站、拨打12306电话、下载12306APP查询等方式了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钟诚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