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50把共享雨伞 为师生遮风挡雨
 2018年01月17日 15:49:15 嘉善新闻网
  

  最近,嘉善高级中学出现了一把把共享雨伞,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这些雨伞在为大家遮风挡雨的同时也传递了温暖。

  在嘉善高级中学综合实践楼,一块展板上悬挂着很多共享雨伞,学生告诉记者,虽然学校很多楼与楼之间都有带顶的走廊贯通,但综合实践楼到食堂之间还是没有顶棚遮挡,以前每逢下雨天,没带伞的同学就要冒雨冲到食堂,虽然路不远,但是被雨淋湿了也容易感冒,这对于学业紧张的高中生来说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为此,学校最近开始在校园内的综合实践楼放置了150把共享雨伞,供师生们使用。

  嘉善高级中学校长江生表示,之所以在学校放置共享雨伞,除了方便师生,也是为了在校园内传递共享的精神,目前,学校放置的共享雨伞一把都没少,而且都很完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元 李立男(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