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农贸市场边有人交易活禽 如此行为不可取
 2018年01月18日 16:02:00 嘉善新闻网
  

  我县从2014年8月1日起就要求主城区永久性关闭活禽交易市场,但日前,有网友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留言说,在县城谈公路农贸市场南侧的停车场,疑似发现有活禽交易点。

  记者来到县城谈公路农贸市场南侧的停车场看到,一辆蓝色卡车和一辆白色面包车上装有活禽,在车子附近堆放着大量的禽类羽毛,还有死鸡,当记者拍摄时,一位中年男子走了过来。这名男子一再否认这些活禽是他在这里交易和宰杀的,但是周围的一些市民表示,这个男子最近确实是在这里做活禽交易,并且他之前是在谈公路农贸市场里摆摊的。对此,记者也到农贸市场那边进行了确认,谈公路农贸市场负责人卢炯说,这名男子之前是市场的经营户,今年因投标没有中,也搬出市场了。

  谈公路农贸市场工作人员说,他们市场外有人私自进行活禽交易的现象,他们也发现很久了,但是由于这种情况发生在市场外,他们也管不了。

  执法部门:会进行联合整治

  记者也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他们表示会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