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1月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及部分个人获优秀表彰
2018年01月22日 10:15:00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由嘉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嘉兴市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志愿者表彰座谈会”1月14日下午举行,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等11个志愿者服务团队和20余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

  嘉兴市社会福利院社工室主任、嘉兴市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秘书长唐潇卿发表致谢和总结,肯定了各个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服务活动,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获荣获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团队骨干单利华、王志美、张建英、赵丽凤、祝雅琴五人荣获优秀志愿者。

  2018年,我们的公益将继续前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爱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