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 为结对困难家庭送关爱
 2018年01月22日 16:55:00 嘉善新闻网
  

  上周六和周日两天,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联合我县的爱心商家格林鲜生超市和家装e站装修店,兵分5路,走访了我县的21户结对困难家庭,在冬日里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记者跟随其中一组进行了采访。

  家住魏塘街道浒弄新村的杨雨凤,年轻时长期在环境潮湿的工厂车间里工作,由此得了类风湿,后来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影响到了正常行走,2012年开始彻底不能坐立,此后卧床不起。记者看到,在杨雨凤的床头装着一根缆索,她说,这是丈夫装来给她借力翻身用的,面对疾病,杨雨凤显得很乐观,她说,丈夫和儿子都对她很好,白天丈夫出门工作,才上小学的儿子会照顾她的一日三餐,一家人虽然生活得很节俭,但是她感到很知足。

  当天中午,正值杨雨凤的丈夫下班回来,爱心商家得知他是从事水电工工作的,便主动帮他介绍起业务来。

  志愿者和爱心商家们还看望了同样住在浒弄新村的肖金娣,今年68岁的肖金娣因儿子和丈夫先后去世,十多年来,一直和孙子相依为命,最近她由于身体不适,已经多次入院检查。

  当天上午,志愿者和爱心商家们分别看望了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物品,并为老人提供了量血压的服务。

  据了解,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自2011年建立以来,陆续开展送关爱活动,今年团队确立了21户家庭作为结对的帮扶对象,除了上周六、周日两天的这一轮慰问活动之外,接下去,还将在春节期间、中秋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里继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