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旬彩公益行活动走进姚庄养老服务中心
 2018年01月24日 09:49: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旬彩长者服务中心组织社工服务团走进姚庄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演出以及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居民的欢迎。

  当日,姚庄养老服务中心里处处洋溢着热闹温馨的气氛,社工服务团的成员们用笑脸和真诚迎接着每一位居民,舞台上,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引人入胜;舞台下,鼓掌声、喝彩声、音乐声、歌唱声形成一曲动人的交响曲,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志愿服务区内也是人头攒动。社工和志愿者为居民开展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日常保健和理发等爱心活动。

  “今天真是太热闹了!不仅演出好看,还能现场量血压、剪头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办一些,让我们享受到更多的便民服务,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如果再有这种活动,我还来参加。”居民陈阿姨高兴地说。 活动最后,社工和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腊八粥,现场萦绕着浓浓的新年气息。旬彩长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围绕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便民公益服务活动,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吴娟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