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新增两家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8年01月24日 09:49:5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国家林业局、浙江省林业厅分别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和2017年度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县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裕华木业有限公司入选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梦天集团创办于1989年,是国内最早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大型企业。2003年,梦天集团投资4亿元,引进德国、荷兰等国一流的生产设备800多台,在浙江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了占地394亩的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形成年产210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

  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木地板的生产与研发,是一家集专业化设计、全程化产销、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实木复合地板、体育地板等产品的优秀制造商,为嘉善地区从事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加工的龙头企业。公司设有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本科教学基地、博士后工作站、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研究中心。 裕华木业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生产工艺链的中国地板企业、唯一一家荣获国际环保之最CARB二期的中国地板企业、唯一一家拥有多层木地板采用国际顶级油漆的中国地板企业、唯一一家完胜美国“双反”并获得产品出口美国“双零”税率的中国企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李李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