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气温持续走低 雨雪天气要来了
 2018年01月24日 15:50:45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网上都在流传着一句话,说整个浙江都在等雪,就像一个初恋少女等待男友的心情,今天白天,我县的天空是阴沉沉的,那么我县未来天气如何呢?上午,记者也去县气象部门进行了了解。

  县气象台气象预报张诗琪介绍,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县气温逐渐下降,今天早晨最低气温1.3℃,今天下午开始到未来几天,我县将以雨雪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零摄氏度上下徘徊,明天白天到后天早上,雪势明显,1月26号下午雪势减弱。

  县公交公司:提前备好防寒物资做好车况检查工作

  面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县公交公司也积极做好准备。上午,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公交车进行车况检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1月21号开始对各个公交车辆展开车况检查,重点是车辆的防冻液情况以及柴油车的换油情况,眼下,他们已经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值班,全力保障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为应对此次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他们还准备了各类防寒物资。 县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经理俞彬表示,接下去他们会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如果发现道路出现严重结冰现象,会考虑对公交线路进行停运,具体相关公告会通过善通集团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市民留意。

  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力争赶在降雪前完成老化水管改造

  除了公交公司,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这段时间,他们正在对县城永安里小区的水管进行分批改造,今天上午,施工人员来到小区加紧工作,争取在降雪前完成所有的老旧水管的改造更换工作。

  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工作人员付荣伟介绍,自去年十二月份以来,他们公司已经开展过好几次水表巡查工作,并对容易冻坏的水表进行应急处理。目前他们已经通知了辖区内的小区物业,让他们提醒业主们做好水管防冻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