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记者直击2018初雪后首个早高峰
 2018年01月25日 15:27:19 嘉善新闻网
  

  昨晚开始,我县降下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今早,室外白茫茫一片,这样的下雪天对我县市民的早高峰出行有没有带来影响?早上7点多,记者到县城的几个交通要道进行了查看。

  早高峰时段县城部分路段拥堵

  在环北东路绿洲大桥路段,车流量比较多,红绿灯的时候还会出现排长队的情况,记者在实时车流量监控手机客户端上看到,整条环北东路是红线条,车流量饱满。记者又从平黎公路赶往县城炮台口,行驶途中发现在东升路路口到远方物流路口这段路上,车流量明显增多,车速都比较缓慢,平时在没有拥堵的情况下只要五分钟路程,在这样的天气里大概要花15分钟。上午9点半左右,雪短暂停了一会儿,此时的县城炮台口,车流量不多,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基本能正常有序地通行。

  交警部门:今早县城区交通秩序基本正常

  上午,在县城的几个主要路口,记者都看到有交警在指挥交通秩序,据了解,从昨晚开始,县交警部门就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提前布置相关备勤。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指导员介绍,如果持续降雪导致道路有积雪或者结冰,会对交通造成很大影响,对此,他们也做好了相关部署。

  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雨雪天路面湿滑,一定要放慢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要马上打开双跳灯,并在车后放置警示架作为提醒,并及时报警。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天我县阴有小雪转阴天,最低气温为-1℃,明天早晨可能会有薄冰,也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及出行安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钱志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