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雨雪天气挡不住送餐员的脚步
 2018年01月25日 15:27:19 嘉善新闻网
  

  下雪天,也给一些不便出门买菜的老人们带来了烦恼,好在我县从事居家养老服务的送餐员们依然坚守岗位,即便在这样的寒冷天气里,照样坚持给孤寡独居或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热腾腾的饭菜。上午,记者跟着送餐员王彩鹤,记录了她忙碌的场景。

  见到王彩鹤的时候,她正在小东门社区送餐,一个头盔,一件雨披,一辆电动三轮车就是她的全部装备。为了防止饭菜受潮受凉,她都会做好防护措施。

  在送餐过程中,记者发现王彩鹤并没有佩戴手套,对此,她表示,之所以不佩戴手套是为了方便工作、节约送餐时间。今年79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王彩鹤已经给她和老伴送了好几年的午饭了,一年365天,几乎是风雨无阻,为此,他们也很感动。送餐过程中王彩鹤告诉记者,自己从事送餐工作已经七年了,如今,每到饭点就会有一些老人或者老人的家属在门口等候取餐。

  一个上午,记者跟随王彩鹤把饭菜送到了四户老人家里,大家对王彩鹤的敬业精神,都赞不绝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