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公布2017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考核结果
 2018年01月26日 10:04:42 嘉善新闻网
  

  县妇联、县农经局(农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考核组,对我县农村“美丽庭院”创建村(社区)进行了全面考核。近日,考核结果公布,罗星街道李家社区等4个村(社区)通过2017年度嘉善县“美丽庭院”标杆村验收,魏塘街道西项社区等9个村(社区)通过2017年度嘉善县“美丽庭院”争先进位村验收。

  据了解,根据《嘉善县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突出“重点培育、全面提升、争创示范”的目标导向,结合“美丽乡村”建设,2017年,我县开展了“美丽庭院”标杆村、“美丽庭院”争先进位村等系列创建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农村群众尤其是妇女及家庭成员的生态文明理念,有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考核中,考核组对创建村(社区)进行了全面考核。通过日常督查、年终考评、综合评价,认为各镇(街道)及各申报村(社区)对创建工作十分重视,为创建通过的村(社区)授予了“美丽庭院”标杆村、“美丽庭院”争先进位村等荣誉称号,希望这些村(社区)再接再厉,为美丽嘉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