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民警一早扫雪 过路市民竖起大拇指点赞
 2018年01月26日 15:25:09 嘉善新闻网
  

  今天早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人拿着扫帚,有人拿着铁铲,在清扫路面上的积雪,他们很多都是我县各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而今天上午,有一张充满暖意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只见一位老太太走在铲雪队伍里,双手都竖起了大拇指,两个大大的赞,事后我们了解到,这张照片是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副主任时帆早上在县城解放路上扫雪时偶然拍到的。

  时帆介绍,今天早上7点多,他们单位组织70余名警力在县城解放路段清扫积雪,确保群众一早出行畅通,自己有个爱好就是摄影,当时正好有个老太太一路走过来,她走的时候两手就这个动作,自己看到后马上放下手中的工具,直接跑到她面前随机拍了两三张照片,后来也在朋友圈发了一下。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

  时帆说,看到老奶奶的举动,自己也很感动,感觉很温暖,情不自禁按下了快门,都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这图片上传到了朋友圈,也获得了许多微信朋友的点赞,这张照片就这么传开了。

  记者寻找照片中点赞的老太太

  这位点赞的老太太是谁?记者根据时帆描述的老太太路过的位置,猜测老太太可能是住在中山社区的居民,于是也来到了中山社区居委会进行了询问。几位工作人员在看了老太太的照片后都不认识。

  in嘉善手机客户端:寻找温暖瞬间

  中午,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也发出了“寻人启事”,寻找这位为民警点赞的老太太,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转发,目前,还没有这位老太太的相关信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