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寒地冻 我县大部分快递公司无快件积压
 2018年01月30日 15:46:49 嘉善新闻网
  

  这两天天寒地冻,不少网购的市民都会担心自己买的东西会不会延时收到,这样的天气对我县的快递行业是否会带来影响呢?

  在县城的一家快递公司记者看到,快递员正在装车准备把当天的最后一批货送出去,公司业务经理徐以胜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积压的快件,目前,只要是中转站到站的快件,他们都能及时送达到客户手里。之所以这样的寒冷低温天气里快递还是能及时送出,一方面是因为员工们加班加点,另一方面也要感谢这几天在路面上扫雪除冰的志愿者们。 记者也走访了县城其它几家快递公司,他们目前也都没有快件积压的情况。

  快递公司:春节期间不打烊不会哄抬运费

  采访中,很多快递公司方面表示,春节临近,他们已经布置好了值班任务,以保障快递业务的正常流转。虽然春节期间快递行业人员要加班加点,但不会趁机哄抬快递的派送费。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