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县开放型经济政策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8年01月31日 09:27:00 嘉善新闻网
  

  为落实全县开年“大招商、大推进、大服务”专项行动,为全年“双招双引”营造良好氛围,1月29日下午,嘉善县在上海举行开放型经济政策发布会暨西塘镇招商引资推介会,70余名客商、中介机构代表、驻沪商会负责人到会。县领导王春柳、丁炳龙等出席会议。

  “鼓励县外资本在嘉善县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对新设立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在3000至10000万美元(或等额人民币)、10000至20000万美元(或等额人民币)、20000万美元以上(或等额人民币)的,按照实到资金,分别给予每万美元(或等额人民币)500元、800元、1000元的奖励”;“融资租赁公司为本县企业购买境外先进设备的,按照融资租赁额的1%给予奖励;为本县企业购买国产设备的,按照融资租赁额的0.8%给予奖励”……

  一条条“真金白银”的开放型经济政策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目光。为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嘉善县于日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此次会议便将这一新鲜出炉的政策带到了沪上。

  “开放型经济新政重点关注招大引强、在嘉善县设立外商投资性公司、县外资本在嘉善县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利润再投资以及企业、中介机构、个人协助招大引强等五个方面的引资导向。”县商务局副局长朱倪微介绍,该新政涵盖了外资、外贸、外经和服务贸易各方面,全面系统地鼓励支持外资引进,支持力度空前,是嘉善发展高质量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放型经济政策振奋人心,西塘镇投资环境推介耳目一新,让与会客商对西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以前去过西塘,是去旅游的。通过这次推介会,让我知道,西塘不仅仅有景区,而且极具发展潜力,尤其是综保区对上海自贸区经验的复制,让我印象深刻。”上海唯万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静说,公司的第二工厂已经开在嘉善经开区,很有意向将部分保税生产加工制造业务移到西塘。

  会上,西塘镇分别与上海傲杰实业有限公司、大连东方科脉科技有限公司、世邦魏理士等项目签约。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将进一步补强西塘电子信息产业链,并通过这些企业,积极拓展上下游企业,打开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招商的新空间。 

  作为今年首场推介会,西塘镇招商引资拉开了序幕。“此次推介会敲响了全年招商引资的‘开工鼓’,将继续在上海、深圳、大连、台湾等地举行小范围、高密度推介会,突出精准化、高质量、产业链,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的‘全年红’。”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水根表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潘亮红 黄麟雁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