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餐饮店隔油池老化致使油污外流
 2018年01月31日 15:12:06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说,最近在县城人民大道北侧的一家餐饮店门口,经常有污水从窨井里溢出来,看上去很脏,希望相关部门能去看看。

  记者来到现场时,县大地污水处理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查看,现场的两个隔油池里满是污水,而在附近的另一个窨井里也有油污,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会有油污外溢出来,主要是因为餐饮店的隔油池年久失修、排水不畅导致的。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餐饮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隔油池确实是他们在使用。

  现场,记者正好遇到了来检查的城区餐饮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小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家餐饮店装了隔油池,但年久失修,导致油污隔得不干净,排到了污水主管网里,造成了管网的堵塞。对此,餐饮店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叫人对隔油池进行清理。

  随后,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在附近的油车港桥西桥堍下的另一家餐饮店后面,也发现了类似情况,对餐饮店店主提出了整改要求。

  采访中,两家餐饮店表示,接下去会根据整改要求,对隔油池进行整改。

  编后话:最近天气寒冷,污水外溢到人行道上容易结冰,也会对行人的通行以及环境卫生带来影响,这里我们希望广大餐饮店经营者重视规范排放油污的问题,千万不要影响到公共环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