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滞销的手工鞋有了销路
 2018年02月02日 10:00:20 嘉善新闻网
  

  “我要4双!”“身边好多朋友都要买!”……1月30日,本报民情版刊登了《丈夫不幸患癌痴情半路妻自制手工鞋救夫一场大雪愁坏了她:数百双手工鞋销量成难题了》一文后,一场全城接力的爱心手工鞋认购活动展开了。

  爱心志愿者“米粒”在自己的志愿者群里发出了呼吁,很快得到了众多爱心志愿者的响应,15位志愿者共购买了53双手工鞋;爱心市民胡女士看到报道后转发至朋友圈,众多好友纷纷询问如何购买手工鞋。就职于某机关单位的毛小姐联系本报记者,希望记者代为购买爱心手工鞋……手工鞋认购出的数量不断攀升,不少款式出现了断码和缺货的情况,但大家都表示愿意等孙祥宝老人把半成品赶出来,还有市民支付了200元钱,没有留言尺码和款式,只要求随意买两双即可……爱心认购活动持续发酵,让孙祥宝的心头涌起阵阵暖意。 眼下,不少市民纷纷追加了“订单”,订购爱心手工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爱心。对于老人的手工鞋今后的销路,一家经营生鲜超市的爱心市民提出,可以让这些手工鞋放在超市代为销售,帮助老人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