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直通两会 >文章内容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今天闭幕
2018年02月08日 19:00: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副主席陆才华、阎靖华、杭新江及秘书长许建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郑明、陈天荣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历届县政协主席吴金林、蒋连甫、黄锡良、王晓、周兴家应邀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今天的大会由何全根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嘉善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嘉善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30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最终立为提案的有219件,含31篇大会发言转为提案。

  县委书记许晴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畅所欲言,坦陈己见,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嘉善发展、情系民生幸福的真挚情怀,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打造示范点升级版,努力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点,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许晴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总书记亲自联系嘉善的10周年,也是示范点升级版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拔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坚持心中有民,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更好形象。同时,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建设特富美安新县域,打造示范点建设升级版”的目标,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许晴强调,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新时代期待新作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早日建成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点。

  何全根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当好倾力服务大局的“智囊团”;进一步坚持心中有民,架好反映民心民愿的“连心桥”;进一步弘扬“团结和民主”理念,搭好大团结、大联合的“大平台”,继续投身到嘉善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专题首页 两会即时报 直通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视频 两会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