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游园乐考” 校园年味浓
 2018年02月09日 18:18:23 嘉善新闻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地方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这不,最近,县实验小学在放寒假前,给一二年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期末游园乐考活动,并在活动中结合了中国传统年味的元素,一起去瞧一瞧。“诵年谣唱年歌”、“绘年画迎新年”、“看年景寻年味”,一个个游考环节,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都感觉很有意思。

  经过7个不同的游考项目之后,孩子们会获得一定的印章,换取相应的“代币券”用于购买年货。

  而现场的年俗体验区,可以说是活动中最热闹的地方,做年糕、剪纸、糖画等内容让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据了解,县实验小学取消了一二年级各科答卷考试打分的期末测评方式,而是用游园乐考的形式代替,让低年级学生们在游园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本次活动共有近千名学生参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李立男(见习)?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