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解放社区评选年度“公益之星”
 2018年02月12日 11:07:19 嘉善新闻网
  

  近日,魏塘街道解放社区召开2017年度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工作总结会。会上表彰了5位为社区公益事业作出较大贡献的社区“公益之星”和6位优秀党员楼道长、网格巡访支部书记。

  社区“公益之星”评选今年已是第3年,旨在弘扬热心社会公益良好社会风尚,倡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服务管理。获评的5位“公益之星”中有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帮助社区解决实事难事的老党员徐水法,有多次帮助居民修理漏水不计报酬的水电工蒋海华,有无私奉献创办老年歌咏班为老年人提供自娱自乐平台的黄瑞珍、顾淡秋,有居民急事难事及时帮的胡明山。

  社区党委书记严洪亮代表社区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送上了居民自制的盘香纽扣工艺品、丝网花作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付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朱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