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各地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8年02月12日 16:51:06 嘉善新闻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县各地纷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城乡居民吃得放心。

  魏塘街道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食品、重点环节”实施“分类督查”。对辖区内的各大酒店、农贸市场、超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地开展了联合执法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发现某超市的蛋糕房卫生脏乱差,不符合条件,责令其停业整顿。

  罗星街道组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视察了食品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安全运作情况。视察组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监管,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和销售关,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惠民街道就环境卫生、进货索证索票、健康证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个别经营户存在食品着地堆放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西塘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酒店食品制作间卫生环境较差,当即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及时整改。

  姚庄镇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对销售过期食品的要求立即销毁,并对责任人进行教育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对检查发现有新进员工未办理健康证的,责令尽快完成健康检查,办理健康证,做到一人一证相对应。

  干窑镇检查组针对肉食品、熟食、干货、散包装食品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的质量、营业证照,以及食品生产日期、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单位的台账记录情况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钱志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