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金岚:“全家福”承载友情
 2018年02月13日 15:51:09 嘉善新闻网
  

  春节快到了,很多家庭和单位都拍起了全家福,寓意团团圆圆,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全家福有点特别,到底特别在哪里呢?

  记者在县城环城东路的一家画室见到了这个特别的“全家福”,是六张手绘的女性肖像画,作品的创作者名叫金岚,她说,这些画中人都和自己的关系很近,像家人一样。她说,自己一共画了18幅画,其中的12幅已经送给了画中人。

  今年33岁的金岚几年前开办了这家画室,创作这18幅肖像画一共花了她两三个月的时间。她说,自己起初只是教孩子画画,后来慢慢教起了成人,饶泓就是她的学生之一,对方在跟她学绘画的过程中成了好友,自己创作的这18幅肖像画中就有饶泓。

  饶泓是县机关单位的一名工作人员,前阵子收到金岚送她肖像画的时候,她很感动。饶泓说,自己在跟金岚学绘画的过程中发现和对方有很多共同语言,现在两人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共同在绘画艺术的修养上寻求进步。

  从学生到像家人一样无话不谈的好闺蜜,饶泓一路的陪伴让金岚很开心,新的一年里,她也希望自己的朋友们可以生活得越来越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秦欢(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