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开展酒类产品专项整治
 2018年02月14日 09:46:45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结合县里《关于开展酒类产品的质量安全专项回头看的通知》要求,这几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凝所开展了酒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明确以持证白酒生产企业、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散装白酒经销者以及经营散装白酒的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的整治对象,在集镇、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范围内开展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中,共检查23家白酒生产企业及经营单位,发现个别经营单位未在散装白酒的容器上标明生产日期、保质期、联系方式等内容,未按规定索取供货单位的相关资质证照,未索取进货凭证等违规情况,已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阶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凝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保持打击非法生产加工配制酒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必须限期整改,并积极开展复查,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王英英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