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台协连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18年02月14日 09:46:4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台办、县台协联合开展了“台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该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累计走访慰问贫困家庭396户,捐助慰问金和慰问品约64.92万元。

  当天,县台办干部、台协理监事和部分台商代表,分4组走访慰问了全县12户贫困家庭,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5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扶贫帮困、温暖人心。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与困难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长期以来,在善台商热心公益,用多年秉承的善举,感恩和回馈嘉善这个“第二故乡”。据不完全统计,在善台商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3000多万元。2017年,台升实业荣获年度“慈善奖”,晋亿实业、友信机械、承田汽配、智泓科技等12家台企荣获年度“爱心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涂雷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